【熊彭】来杯假酒壮壮胆

一篇精悍短小的求婚,参加完婚礼之后的脑洞,请勿上升到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彭彭,嫁给我吧!”

“哈?熊老师你假酒喝多了吧。”

“没喝多,老话说得好,酒壮怂人胆,喝点假酒壮壮胆嘛”

“这话说得头头是道,说明没喝醉啊。是不是玩游戏玩输了,刚刚那句话是惩罚吗?” (→_→) 

“彭彭!” ( ̄(エ) ̄)

“在!干嘛啦,那么严肃,好不习惯。” ∑( ° △ °|||) 
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“熊梓淇,你到底要说什么?”

“我。。。我喜欢你,你要娶我!”

“你。。。神经病呀!” (╯>皿<)╯(┴—┴)

“哎呀,说错了,说错了,是我要娶你!彭彭,彭彭,听我解释,别不理我啊!” (>﹏<)

“别说话,吵死了。”

“彭彭~~” (>﹏<)

“嗯?”

“那你是同意了吗?”

“同意,行了吧,走走走,赶紧回家。”

“好!走吧,老婆(彭)” ╭(╯3╰)╮

“你!!” (*/ω\*)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好きや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