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熊彭】是情书不是小作文(上)

戴起微笑的面具,将自己的真面目藏在心底。

对人都温文尔雅,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选择交友不交心的方式。

然而自己却败在了一个“未成年”面前。

所有的面具在他面前全部破裂,只剩下了真实的自己。

明明一开始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,是什么时候起自己对他如此着迷。

着迷到无法满足于两人只是cp关系。

是从《刺客》开始的吗?

我们演活了仲堃仪和孟章,将角色代入了自己,到最后,我都不知道是仲堃仪负了孟章还是我负了你。

虽然你说过,你不怪仲堃仪还希望他能幸福,但是我不能原谅仲堃仪......

“熊老师~~你在写什么?”彭昱畅叼着棒棒糖坐到了自己身边。

还没等彭彭看向电脑,“啪”地一声,熊梓淇关上了电脑。

“哟~熊老师写小作文啊!我要看!“彭彭欲争电脑。

熊老师将电脑举高,“彭老师,想看可以,但是不能让你白看啊!至少......”

彭彭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,又摸了摸兜,得,啥都没。

想了一会儿,抬头看看熊梓淇。想着论熊老师那怂样应该不敢这么做。

于是将自己嘴里的棒棒糖举在熊梓淇面前,”熊老师,我现在只有棒棒糖,你,你要么?“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面临两个选择,熊老师瞬间变成了从心老师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呆萌的彭老师好可爱!!!!!!!!!!!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????吃还是不吃!!!!!!!!!!

熊梓淇!不能怂!是男人,就快上啊!!!

熊老师的内心开启了小火车,彭昱畅看到熊梓淇用一脸兴奋又犹豫的表情盯着他手中的棒棒糖,乘其不备抢到了电脑,救回了自己的棒棒糖,又塞回了自己嘴里。

没料到居然还有密码这道难关,转头看到脑内还在打架的熊梓淇,毅然决然的放弃问他。

那就自己试试,熊老师生日,不对!??那就试试他女神的生日,还不对??

最后彭彭抱着最后一试的心情输入了自己的生日,发现,对了!!??哈??

带着满脑问号的心情看完了熊老师写到一半的“小作文”。

“什么未成年,什么不满足cp关系......熊梓淇,你......”脸颊慢慢升温,脑中的内容传达到嘴边却开始轻颤。

结束了脑内斗争的熊梓淇,看到彭彭已经蹲在床边看完了自己写的“小作文”,脸还这么红,说明有戏!

身体快于思考,单膝下跪从身后圈住了彭彭,“看完啦。”

“恩”一句轻声到不行的回答。

“彭彭”“干,干嘛啦?”

“说好的棒棒糖呢?我还没吃呢?”用手扳过彭彭的脑袋,使他强行看着自己。

被看的不好意思,但又不能输了气势,“熊老师,666。还记着这事呢,但真是不好意思,刚好吃完了。”拿着棒棒糖的残骸在熊老师的面前晃。

“没事,我不介意的”抓住乱晃的手,微微低头,轻吻上了心目已久的唇,伸出舌尖轻舔着那人嘴角,像吃甜品一样,甜甜的有着无穷的回味,不知道是棒棒糖的原因还是这唇主人的原因。

此时的彭彭安静的像个小鹌鹑一样,对于眼下的情况是一脸的懵逼,彻底忘记了反抗。

“彭老师嘴角甜甜的真好吃”熊老师盯着眼前的人儿,笑着说。

“你......你神经病呀!”不敢直视熊梓淇的彭彭恼羞的锤打熊老师的胸口。

平时直得像钢筋一般的彭老师,如今却“娇羞”的像个小媳妇儿似得。熊老师忍不了了!

“我还没吃完呢,棒棒糖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
© 好きや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