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仲孟】单项选择又名双箭头


这就是一个孟章不做王,仲堃仪不要权的故事。剧里太虐,我真的不要再吃玻璃渣了! 短,一篇(不知道有没有番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选择,你还会选仲堃仪吗?
-会。

-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选择,你还会选择辅佐孟章吗?
-不会,我不会辅佐孟章,不会让他成为天枢君王。

孟章这一世,隐忍了太多,从小就被苏上卿所摆布,对于人心他并不太相信,除了相信凌司空,就只有仲堃仪。
孟章对于仲堃仪可谓是全方面的信任。到死的时候,孟章心里只想着如何保全仲堃仪,命他带走自己的印信离开王城。
躺在床上静静等待死亡的孟章,回忆着自己的一生,笑出来声,“我怎么这么傻?”
就这样孟章慢慢的闭上了双眼。

带着印信离开王城的仲堃仪,前往天璇。
仲堃仪坐在马车里,闭上眼睛稍事休息。
他又想起了自己的王上,在记忆中的孟章很少笑过,他不像常人,小小年纪便登上了王位,背负了天枢国的存亡。
仲堃仪心疼自己的小王上,但同时靠着王上对于自己的信任逐渐往上爬,成为了天枢国的上大夫。今日的自己能有这样的作为,全是因为孟章的信任。
他又想起了床前的那一幕,孟章说自己梦到了我。梦到了当年还是学宫里我。
我才反应过来,是自己变了,孟章并没有变。
意识到问题的仲堃仪,睁开眼睛,打开车门,“回头,我们去接王上。”

昏迷的孟章并不知道仲堃仪回来了。
当孟章醒来时,第一眼就看到了盯着自己的仲堃仪。孟章以为自己还在做梦,伸出双手去捏仲堃仪的脸。
仲堃仪见自家的王上一脸迷惘地捏着自己的脸,不禁笑出了声。“王上,我来接您了。”伸出双手附在孟章的手上将孟章的双手放进了被窝,深怕他着凉。
孟章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?自己不应该在王宫里吗?我还没死?为什么仲堃仪还在这儿?发生了太多的事,但是确信的是仲堃仪回来了,没有抛下自己。
仲堃仪见孟章已醒,便准备去向公孙兄道谢。孟章突然拉住了他的衣角,他怔住了。随后听到了他渺小的声音“别走......陪我......等我睡着了再走,好吗?”难得孟章向自己任性一回,仲堃仪坐在了床边,握上了孟章的手。
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口的话,自己又不好意思了,将脸藏在了被子里,手上还传来仲堃仪的温热,这让孟章无心睡眠,僵硬的躺在床上。
仲堃仪就这样看着孟章,嘴角扬起了一抹微笑,自己的王上果然还是个孩子。仲堃仪弯下腰对着额头的位置轻轻一吻,把手从孟章的手中抽出,轻轻地走出房门。
孟章听见门关上的声音才敢大口喘气,刚刚,仲堃仪对他做了什么!?回想到刚才的事,孟章额上的皮肤不争气的红了起来,孟章捂住额头将自己塞进了床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好きや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