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帳3

hina酱不是yoko的亲身女儿,hina酱是在村上走后yoko领养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ina,你在哪?这五年你过的好吗?

今天,我带着孩子搬回了家乡。

在路上,遇到了杂货铺的大妈。

“あれ?yoko你回来啦,来看信五的吗?”

我像疯了一般,跪着求大妈带我去见你。

我来到了一块墓碑前,上面刻着你的名字。

为什么,当我终于找到你的时候,你却不在了

“爸爸,你为什么哭了,是哪里痛痛吗?这是谁的墓啊?”

我抚摸着hina酱的脑袋,“这是对爸爸来说最重要的一个人哟,hina酱也是。”

横山扫完墓,牵着女儿的手离开了。

横山总觉得村上就在自己的身边,与他一同守护着hina酱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好きやね | Powered by LOFTER